close

◎影響潛意識的媒介─致富的第三步『自我暗示

‧一切的指示和所有自我提供的刺激,透過五種感官而傳到內心,
都可稱為『自我暗示』。另一種說法,自己對自己的暗示就是自我暗示。
它是一種溝通媒介,介於產生意念的有識部份與產生行動的潛意識部份之間。
自我暗示其實就是一道關卡,透過它,個人可以依其意願在潛意識中,
植入創造性的意念,想像握有財富的感覺。



‧平淡、沒感情的字句影響不了潛意識,除非你學會將充滿著熱情信仰的意念
或文字注入到你的潛意識。
使用自我暗示原則的能力,將大部份取決於你是否能專注於已有的欲望
直到它成為熾烈的唯一信念為止

‧以專注力將意念集中在那個數目上,或閉上雙眼以集中注意力 ,
直到能真正地看到那筆錢具體出現。每天至少如此做一次。
由於你自己的深信不移,你可以使潛意識相信,你一定要擁有你所看到的財富
相信這筆財富已 等著你認領。如此一來,潛意識自然會奉上具體實際計畫,
供你去 獲得屬於你的財富。

‧應該立刻看見自己坐擁這些財富,同時要求、期望你 的潛意識提出一項或多項計畫,
一待它們出現,便立刻付諸行動。以『 靈感』的 形式『閃』入你心
要重視它,並且在接收到它時,立即有所回應。當你看到企圖聚積的財富時〈閉著雙眼時〉,
也同時試著看到自己正為回報這筆財富提供服務,這是很重要的。

‧激勵潛意識的三步驟:
1.到一個不會被干擾的地方,閉上雙眼大聲覆誦你寫的那份聲明。
2.早晚重複此程序,直到你能看見〈在想像中〉你意欲獲得的金錢。
3.將一份書寫的聲明放在你早晚都看的到的地方,並且在睡前和起床後立刻讀它,直到背起來為止。
你的潛意識只會對情感化的指示以及用『感情』傳遞的指示起作用。

人可以成為自己的主宰以及自己環境的主宰,乃因為他具有影響自己潛意識的力量。
自我暗示是一種媒介,透過它探觸並影響潛意識。隨時謹記這個觀念,
你便能了解,努力聚積財富時,自我暗示原則所佔的重要地位。

ap_F23_20090909030003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語生活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