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並相信美夢必成──致富的第二步 『信心』

‧『信心』是成功不可或缺的。
會受到你下達給潛意識的指示所吸引並增強。
是一種心理狀態,它可藉由對潛意識不斷肯定或反覆題示,
亦即透過自我暗示而產生或創造出來。


‧不斷反覆而肯定的對潛意識下達命令,是 促使信心情緒自動發展的唯一方式。
意念中的情感或『感覺』的部份,即賦予意念活力、生命和行動的重要 因素。
信心、愛和性的情緒,若融合了任何意念衝動,將比任何單一的情緒更具有行動力。

‧你的信心或信念是決定潛意識活動的元素,當你透過自我暗示下達命令時,
沒有任何東西能防礙你『說服』自己的潛意識,在你扣啟潛意識之門時,
不妨表現得彷彿你已擁有夢寐以求的實質物品一樣。

‧你必須實際去『做』,激發積極情緒以 支配心靈力量,最有利於產生信心的心理狀態,
可隨意對潛意識下達命令,並採取行動。

‧信任自己,信任永恆。
開始之前,再提醒一次;
信心是一劑永恆的特效藥,它為意念衝動注入生命、力量和行動。
信心是積聚財富的起點
信心是一切『奇蹟』,以及一切無法以科學方法分析的奧秘事物的基礎。
信心是一種元素,一種『化學成份』,當它與禱告融合,
能使人立刻與無窮智慧溝通。
信心是一種要素,能將人類有限心靈所創造的平凡意念震波,轉化為對等的精神力量。
信心也是一種媒介,人類唯有透過它,才能掌握並使用無窮智慧無邊的力量。

‧融合了任何情緒感覺的意念會形成一股『磁力』吸引其他類似或相關的意念。

‧任何觀念、計畫或目標皆可透過『反覆思考』深植於心。日復一日,大聲覆頌,
直到這些聲音的震波傳達至你的潛意識為止。
下定決心排除一切不幸環境的影響,重建你的人生秩序。列出心靈的資產與債務清單,
你會發現你最大的弱點就是缺乏 信心。透過自我暗示原則之助,怯懦可以化為勇氣。
將積極正面的意念衝動寫下來,熟記之,覆誦之,直到它們成為你潛意識的一部分。

‧自信心公式:
1.我要求自己要堅持到底,持續行動,向達成目標之路邁進
2.我要每天花三十分鐘集中意念想像我理想中未來的樣子
藉此在心中 造成一幅清晰的心靈圖像。
3.透過自我暗示原則,我要每天花十分鐘,要求自己培養自信心
4.我已寫下我一生明確重要目標,我一定要不斷努力,
直到自己培養出達成目的所需的足夠自信心。
5.我的成功,要靠發揮自己的力量以及別人的合作
我一定會成功。基於我服務他人的意願,我也將激發他人為我服務。
我將因信任他人、信任自己,而使他人也信任我。

‧在我 性格中的某處,沉睡著成就的種子,它如被喚醒並付諸行動的話,
將能引領我至人生頂峰,成就之高可能是我想像不到的。

財富始於意念形式!當你準備和人生交易時,不論交易為何,
記住這一點,你會因為成功地做到這點,而可以自己定價,要多少有多少。

ap_F23_20090909025958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語生活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