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望』─ 一切成就的起點
致富的第一步

‧當欲望集中全力於你的勝利時,你便不需要退路;
勝利成功乃必然

伯恩斯的『欲望』不是個『希望』,也不是個『祈望』。
而是個熱切的、隨血脈而悸動的『欲望』。伯恩斯之所以成功,
乃在於他選定了一個明確而堅定的目標,為實現這個目標,
他傾其所有,全力以赴,投注了全副的精神與毅力。

‧破釜沈舟的人──伯恩斯

他告訴自己:「我來,是要和他一起經營事業的。在這世上,我決心要達成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成為愛迪生先生的事業夥伴。我願破釜沈舟,孤注一擲,斷絕一切退路,
以我的未來做賭注,去爭取我所要的。」
他不給自己任何可能的退路。他必須成功,否則就是死路一條。

‧把渴望財富的心態,變成唯一的信念,訂出追求財富的明確方式與計畫:

欲望變財富的六個步驟:

1.在心目中定出所渴望的『明確金錢數目』。

2.決定『付出甚麼』,以得到渴望的金錢。

3.設定擁有這筆金錢的『明確日期』。

4.擬定目標的『明確計畫』。

5.寫下一份清楚精確的聲明,『明確的金錢數目』『獲得的日期』『付出的代價』『達成目標的計畫』。

6.每天大聲朗讀此聲明兩次,一次在睡前,一次在起床後。
朗讀時,要讓自己『看到』『感覺到』並『相信自己已擁有這筆金錢』。

‧要不斷強化想獲得這筆錢的決心,使你自己『相信』你一定會得到它。
要有『足夠的想像力』,累積巨額財富的人,都一定有過某種程度的夢想、希望、祈望、
欲望和計畫,然後才得到財富。

‧偉大夢想的力量,那就是『明確堅定的目標』,
知道自己要甚麼,以及擁有它的熾烈欲望。
計畫獲取財富之前,別讓任何人影響你以致不敢夢想。
每一回的失敗,都附帶著等量的『成功因子』。
實際的夢想家,『決不青言放棄』。

‧成功者,其人生的轉捩點,通常與某個危機同時存在,
透過那些危機,他們認識了另一個『自我』。
奧‧亨利:透過不幸的遭遇,加上運用想像力,發現自己是個偉大作家,不是個遭人遺棄的可憐罪犯。
狄更斯:失戀刺傷他的心靈深處,而使他成為世上偉大作家之一。
海倫‧凱勒:她的一生證明了,除非你甘心接受失敗,否則絕對不會被擊敗。

‧不幸並非負債,而是一項無價的資產。
每一種不幸都會帶來相等利益的種子。
信心加上熾烈的欲望,使世間任何事情──不論正當與否──均能實現

‧一個人如何能控制並使用『欲望之力』?
透過心靈現象中某種看不見的奇異特質,造物者在『熾烈欲望』的衝勁下,包藏了『某種東西』,
它絕不承認『不可能』這類字眼,也不肯將失敗當事實來接受。

意志的力量是無限的,財富是意念的產物。




ap_F23_20090909030425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語生活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