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該擁有我喜愛和渴望的每樣事物;
我的工作本來就該讓我振奮;
而且我本來就該實現我想要實現的一切;
我和家人及朋友的關係本來就該有滿滿的快樂;
我本來就該擁有過一個充實、美好的人生所需的金錢;
我本來就該實現夢想--我所有的夢想!
如果我想旅行,我本來就該去;
如果我想展開一項事業,我本來就該開創;
如果我想學畫畫、開車,我本來就該去做;
如果我想成為公司老板、旅行夢想家、關懷弱勢者,
或者任何我想成為的角色; 我本來就該是那樣的人!

每天當我醒來時,我本來就該興奮滿點,
因為我知道這一天會充滿美好的事物;
我本來就該開懷的笑,並且充滿喜悅;
我本來就該覺得強壯且安全;
我本來就該對自己感覺美好,知道我是無價的;
我的生命中當然會有挑戰,也應該會有挑戰,
因為它們會幫助我成長,而我本來就知道怎麼克服那些問題和挑戰;
我生來就注定要獲得勝利!
我生來就注定要快樂!
我生來就注定要擁有精彩人生!

我本來就應該盡情體驗生命、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同時充滿喜悅、健康、活力、興奮與愛,
因為那才是精彩人生!

我所夢想中的人生,以及我想成為、實現或擁有的一切,
其實都比我所知道的還要接近我,
因為能讓我擁有想要的一切的力量,
就在我之內!


現在,就讓我生命的神奇力量開始展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語生活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