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曾經美麗的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的生命。

我想 你一定跟我同在一個城市之中

呼吸相同的空氣 淋相同的雨

或許曾經緊緊的擦身而過

也可能在同一個時間互相想念

只是我們不曾相遇

多年以後 遙遠的你

如果現在還有一點衝動與感動

那就是很想知道:

你過的好不好?

是否找到你一直想要的幸福?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願你平安的生活著 願你快樂的被愛著


◎曾經如此單純的相信,只要身邊有一個陪伴的人,

便可以任性天 崖 可以盡情海角

然而,當兩個人的腳步無法協調,最後哪裡都到不了。

原本以為就要這樣,一點一滴的把你遺棄 將你忘掉

這才發現我無法戒掉的,是貪戀著你熟悉的味道

畢竟,我生命中最豐富卻寂寞的一程

依然是你 陪我走過


◎有時候愛一個人,反而該給予一片海闊天空的自由


◎重新找一份愛的悸動,不是訂做 一個像你的人而已


◎當一份幸福正在遠離,或許 也是另一份幸福正在靠近當中

或許,該把你留在昨天,我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明天


◎如果帶不走 就放下吧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生命的聲音

我咬著牙 把這些不該出現在未來的一切

丟進裝滿垃圾的紙箱裡

我同時也在心裡驣出一些些的空位

隨時迎接更多的可能發生

如果真的不能說忘就忘

至少把過去與未來 放在不同的格子裡


◎我想我的生命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是 我說不上來

感覺這個世界變得怪怪的

養了好久的植物 突然死亡

巷口賣麵的老闆娘 不再和善

樓下轉彎角的紅綠燈 老是不亮

路上來往的行人 總是給我奇異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經過一個落地的櫥窗

驚嚇看見久違的自己

無力的眼神 憔悴的容貌

彷彿一夜之間 陌生而滄桑

原來 我現在給予繽紛世界的

正是這種毫無生趣沒有色彩的表情

於是 這個世界當然交還給我

一張瀕臨絕望邊緣 破碎的臉

總是在想 我得到了甚麼

總是忽略 我交出了甚麼

只有勇敢的面對 忠於原味

才能為傷痛尋找一個出口 逐漸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語生活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